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玄武高新集团举办财税科技金融政策解读主题周活动
来源:  作者:玄武区  日期:2020-09-18 17:38:00

近日,玄武高新集团、徐庄企业并购中心联合举办徐庄下午茶之财税科技金融政策解读主题周活动,为中小微企业详细解答发展中遇到的财税及融资等难题。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188比分直播蓝讯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资深财务顾问,为园区企业就规范企业财务管理的必要性、财务管理与融资的关系、税收优惠(减税、降负)政策、科技金融政策等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活动现场,财务顾问老师就企业日常运营中会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详解。与会的企业相关负责人们也纷纷举手提问,结合企业运营中财务管理以及融资方面遇到的问题与老师展开交流。分享会最后,老师还向大家分享了关于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调整增值税即征即退优惠政策管理措施等税收优惠政策,并向大家介绍了188比分直播金服、188比分直播市民营企业转贷互助基金等对于初创人才企业帮助较大的科技金融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园区企业了解了如何规范企业财务管理、合理合法税务筹划,减税降负的同时享受各项政策支持以及普惠金融的红利。未来,玄武高新集团及并购中心还将继续举办徐庄下午茶系列惠企活动,助推中小微企业及初创人才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走的更稳、更顺、更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