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玄武区国资办召开国资国企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推进会
来源:  作者:玄武区  日期:2020-09-18 17:37:00

为全面提升监管效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区属国资集团,结合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推进实际,近日,玄武区国资办组织召开玄武国资国企信息一体化平台建设推进会,战略合作银行和四家意向合作第三方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区国资办以信息化与监管业务深度融合,更好适应以管资本为主推进国资监管职能转变的最新要求为契机,结合银企直联、党建互动、资产可视化、手机端和PC段同步等个性化需求,与战略合作银行一起就监管信息化平台模块功能可行性同第三方机构进行了沟通细化。

下一步,区国资办将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尽快搭建联通区国资办和区属企业的监管一体化平台,对集团及所属各级子企业进行全级次贯通、触底式监管,促进国资监管和集团管控信息化水平的协同提升,推动国资监管向实时动态转变,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打牢基础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