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浦口区成立水墨大埝综合体育馆项目运营管理公司
来源:  作者:浦口区  日期:2020-09-18 17:36:00

近日,浦口区城建集团水墨大埝综合体育馆项目运营管理公司已正式成立,吸引了江苏苏体和十四化建共同参与该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公司主要服务于综合体育馆项目的招商及后期运营管理工作。

水墨大埝综合体育馆项目位于永宁街道大埝社区,作为景区内首个多功能室内运动空间,包含游泳、羽毛球、篮球、室内攀岩等多个项目,具有串联其他休闲游乐设施的龙头作用。该项目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覆盖全年的惠民开放活动,以多渠道主动服务于社会公共体育,以低门槛促进市民走入体育馆,进行体育锻炼、强身健体。

下一步,将进一步丰富招商业态布局,在保证运营安全的前提下,合理科学的发挥体育场馆的时间价值与空间价值,积极落实体育场馆惠民开放政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