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浦口区国资“四个聚焦”绘制和谐美丽“新浦口”新画卷
来源:  作者:浦口区  日期:2020-09-03 17:48:00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营造全员参与、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浦口区国资办“四聚焦”,深化商业街区、景区文明建设,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一是聚焦管理提质,做文明示范者。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工作体系,严格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及时整改商业街区及景区内标识标牌、环境卫生、文明旅游、接待投诉等相关问题,注重细节发力,确保创建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同部署、同安排、同谋划、同推进。

二是聚焦宣传引导,做文明宣传者。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工作,利用围挡、道旗、宣传栏、电子大屏等媒介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内容,设置主题鲜明的公益广告景观小品,同时为市民及游客开展宣传教育,普及创文知识,倡品牌导大家讲文明、树新风、改陋习,不断提升文明素质,弘扬传统文化,强化道德风尚,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与参与率。

三是聚焦环境整治,做文明践行者。针对商业街区及景区路面、绿化带、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清洁整治,对经营商户房前屋后乱堆乱放、乱披乱挂等“脏乱差”现象进行督促整改,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各项工作的走深落实,全面优化商业街区及景区整体形象,营造整洁舒适、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

四是聚焦志愿服务,做文明倡导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精神,发动党员干部及职工组建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公共秩序维护、文明行为劝导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志愿服务的社会渗透力和影响力,形成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有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