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浦口区“草圣书乡”美丽乡村获评“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
来源:  作者:浦口区  日期:2020-09-03 17:48:0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文化交流,增强文化自信,凝聚侨心侨力,近日,江苏省侨联公布22家“江苏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名单,188比分直播市浦口区“草圣书乡”等6家单位和机构成功入选。

“草圣书乡”美丽乡村位于188比分直播市浦口区桥林街道,占地总面积约960亩,是188比分直播浦口国资集团斥资近6亿元打造的以书法文化为核心的特色美丽乡村。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集团始终把文化传承放在重要位置,精心建造“草圣书乡”艺术名片——林散之艺术交流中心,“草圣书乡”核心景点——“当代草圣”林散之故居“三痴馆”,并合理布局建筑内部构造和设计装饰,着力凸显文化氛围、文化要义,务求以文化要素为根本,做深融合,为美丽乡村塑魂。

为扩大“草圣书乡”知名度,不断弘扬“当代草圣”林散之的书法艺术造诣,“草圣书乡”充分发挥文化引领、文化互鉴的平台作用,举办了首届“草圣杯”全省少儿书画大赛,组织开展了林散之及圆霖大师书画作品拍卖展、林散之及全国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等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同时,“草圣书乡”还积极申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务求通过更高平台,通过与更多文化基地开展合作交流,促进优势互补,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未来,“草圣书乡”将继续深化文化资源要素挖掘,优化文化配套设施布局,做好文化推介,精心组织更多文化主题交流活动,把“草圣书乡”打造成一个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优质平台,为促进文化交流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