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栖霞区国资办召开低效劣势国有企业清退工作交流会
来源:  作者:栖霞区  日期:2020-09-03 17:47:00

近日,栖霞区国资办在仙林商务中心组织召开低效劣势国有企业清退工作交流会。栖霞高新区、尧化新城、区科发公司、龙潭街道、区国资办财务负责人和区政府法律顾问共1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栖霞区国资办针对国有企业清理注销所涉及的法律依据、注销操作流程、实务问题解决思路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和指导,着重介绍了企业注销的法律依据及操作流程,阐述了国有低效企业清理退出的重要性、法律责任和存在的风险;各单位汇报了低效劣势企业清退处置情况及清退处置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区政府法律顾问和区国资办相关负责人针对问题,现场分析,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确保及时解决难题,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下一步,区国资办将以低效企业清退为契机做好“减法”,通过整合资源、盘活资产、提质增效进一步做好“加法”和“乘法”,促进区属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