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秦淮区国资办抓实抓细全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来源:  作者:秦淮区  日期:2020-09-03 17:46:00

国家、省、市先后在2019年、2020年下发了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有关文件,要求2020年年底前,集中力量将尚未实行社会化管理的国有企业已退休人员移交街道和社区实行社会化管理。为促进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健康发展,秦淮区国资办积极推进全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程。

一是加强领导抓合力。明确区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专项小组负责我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全面工作,区国资办负责“抓总”,联络区有关部门、街道及国企,建立长效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工作不脱节、不断档。

二是建立制度抓落实。结合我区实际,从细化工作任务、落实保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等方面编制了我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方案,要求各国企、各部门及时跟进,履行各自职责。

三是强化宣传抓氛围。召开区领导专题会议,研究通过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各部门思想政治工作。各国企应强化政策宣传力度,扎实做好一人一事思想政治工作,做到档案管理移交、同事感情不移交,确保工作有序过渡、平稳交接。

四是统筹协调抓进度。建立国企与业务指导部门的的联络制度,加强协调联动协商解决问题,落实保障措施,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具体移交工作。以严、细、实的工作标准,自我加压,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区属国企129名党组织关系未移交、2112名人事档案未移交退休人员顺利实现社会化管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