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新农集团党委开展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暨基层理论宣讲员选拔赛活动
来源:  作者:新农集团  日期:2020-07-11 00:15:11

为全面展现广大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优良风貌,进一步讲好抗“疫”故事,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的巨大热情,新农集团党委于七一前夕举办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先进事迹宣讲暨基层理论宣讲员选拔赛活动。来自集团系统各单位的16位青年同志,用他们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的无畏奉献和坚守担当,充分彰显了集团在抗击疫情中勇挑重担、服务大局的新时代国企风范。

经过前期集团系统广大职工的网络投票和评选,最终何希等6名优秀青年宣讲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集团党委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大会现场开展宣讲。经过各位选手现场的精彩宣讲和评委们的综合打分,最终何希同志荣获一等奖;严懿、陈宇珺同志荣获二等奖;高波、李林鹏、刘影同志荣获三等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