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人大赴新农集团调研
来源:  作者:新农集团  日期:2020-07-11 00:14:22

7月10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步国旬、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邹建平等一行赴新农集团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市国资委综合处副处长鲍伟陪同,新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施泽平、总经理宗仁、党委副书记马世永、副总经理曾丽敏、副总经理刘博等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议就集团发展情况、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等做了深入调研和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施泽平首先汇报了新农集团概况、三大主业、三大职责等情况,集团总经理宗仁详细汇报了集团几年来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听取汇报后,调研小组一行对集团几年来的工作和成绩予以了肯定,对集团今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大力支持集团发展。步主任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谋发展;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多方支持。邹主任指出集团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国有资产,发挥好集团在粮食安全、食品安全方面的保障作用,并就做大集团资产规模提出了市场化积累和找资源、找项目两条路径。

会议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施泽平代表新农集团表态将认真落实调研小组提出的要求,加快推进新农集团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