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调研五星控股及贝客公寓总部
来源:  作者:188比分直播  日期:2020-07-11 00:13:44

7月7日,188比分直播董事长毛龙泉、党委副书记仇白羽、副总经理刘建石以及投发部、企管部等相关人员调研走访了五星控股和贝客公寓总部,资产公司执行董事徐风军、五星控股总经理王健、贝客邦公司CEO魏子石及安居贝客公寓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毛龙泉一行首先听取了五星控股集团及其旗下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展历程的介绍,了解了五星控股集团的经营业绩、企业文化以及发展战略规划。随后,安居贝客公寓公司总经理、贝客邦公司CEO魏子石向毛董一行汇报了安居贝客公司2019年度经营概况、2020年度工作规划、项目储备情况、集中式公寓和租赁式社区建设运营标准以及贝客公寓在北京、徐州等地的发展情况。

听取介绍后,毛董对五星控股优秀的资本运作能力、线上下运营能力、和新业态培育能力给予了极大的称赞,对安居贝客公寓发展充满了很高的期待。他还表示,将学习五星控股经验,借鉴贝客邦优势资源和做法,在整合集团内各大业务板块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188比分直播住房租赁业务架构,寻求更适合市场化发展的运作方式,不断探索业务盈利模式,推动住房租赁业务成为188比分直播业务板块重要组成部分,全力践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