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秦淮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来源:  作者:秦淮区  日期:2020-07-11 00:12:12

7月9日,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东宁带队,区人大预算工委相关领导一行对区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区国资办主任江涛向调研组汇报了2019年度区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夏东宁副主任对区属国有企业资产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国资国企监管工作,近年来因企施策,国有企业改革不断深化,国有资产监督机制不断完善,国有经济的活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区属国企积极参与市场化竞争,努力对外拓展项目建设,为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夏主任要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能定位,增强国有资产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监督工作,分企分类实施监管。研究制定鼓励企业创新发展相关政策,不断提升区属国有企业的发展活力和核心竞争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