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浦口区围绕“三个重点”推动国有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浦口区  日期:2020-07-11 00:09:22

今年,浦口区国资集团紧扣年度工作目标,在项目建设、资产运营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国有企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一是保持项目“加速度”。一方面,以促进关联产业集聚发展为目标,提速推进新基建产业载体项目,188比分直播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区项目双塔区域全部出正负零,1号塔楼正在进行7层主体结构施工,2号楼正在进行2层结构施工;另一方面,聚力提升城市功能和宜居品质,加快建设新都市行动项目,中医院改扩建(儿童专科)、省人民医院浦口分院(三期)、永宁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9个项目均按照时序节点有序推进,其中汤泉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江浦高级中学3号教学楼将于9月1日前投入使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迁建工程10月份竣工交付。

二是培育服务“增长极”。一方面,浦口区国资集团自持启辉物业公司对浦口区浦江智汇园、浦口市民中心、知识产权服务大厦、天浦路7号、桥北文体中心5个集中办公点提供专业物业服务,保障入驻机关及企事业单位拥有良好办公环境,同时努力提升自身资质和服务水平,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开拓办公物业市场业务,培育服务增长点;另一方面,集团草圣书乡美丽乡村,紧扣节日节点,举办第一届草圣书乡亲子户外生活节,开展“粽情端午·书香童趣”主题活动,促进新消费,并以提升公共服务功能为导向,在“喜阅童画”亲子书店新增亲子借阅项目,在项目周边产生良好社会反响。

三是打造发展“强引擎”。一方面,积极规范自有资产出租管理、处置管理、收益管理,加强资产评估、对外公开招租,强化资产信息系统运用,结合资产自身地理位置及周边资源,充分挖掘存量资产的价值空间,提升资产活力和经营效益,确保资产管理运营程序规范、公开透明、效益明显。另一方面,充分发挥集团“老山药业”品牌魅力,深入挖掘市场需求,面向市场加大产品研发更新、扩大产品矩阵、优化产品结构,在保健品市场和药品市场双向发力,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通过整合卖场和电商力量,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激活发展引擎,助推全面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