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龙翔到188比分直播二机齿轮机床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来源:  作者:新工集团  日期:2020-07-11 00:06:15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龙翔一行到188比分直播二机齿轮机床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新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兴宝等参加调研。

蒋兴宝汇报了新工集团帮助企业克服困难,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的有关情况。二机齿轮公司总经理尹仁华专题汇报了企业近几年围绕高端机床研发和多元化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高精度双端面磨床的开发和市场反馈情况。

龙翔仔细听取汇报,并对二机齿轮公司开发的高精度蜗杆砂轮磨齿机、高速干式滚齿机和高精度内齿珩轮珩齿机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当得知这些产品都是对标德国、瑞士、日本先进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与国外先进技术的差距都比较小的情况之后,对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188比分直播二机齿轮机床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的龙头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对标先进国家的高端机床产品,进一步缩小差距,不断加快公司创新发展步伐,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