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作风建设第五对口监督组赴市国资委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  日期:2020-05-15 17:09:09

5月14日下午,市作风建设第五对口监督组一行,由副组长、国创动力江苏公司薛来恩总经理带队,对市国资委2019年度作风评议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围绕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欧阳怀霜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2019年度“作风建设评议”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坚持把反馈意见整改与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持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相结合,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的实际相结合,周密制定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标准,确立工作时限。目前,制定的41项举措中,立行立改的已经全部整改到位,其他各项整改工作举措正在稳步推进。疫情期间,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作风保障。

监督组充分肯定了市国资委在作风评议反馈意见整改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国资委常态化抓好作风建设给予了充分认可,并提出,国资委作为推进全市经济建设的重要工作部门,在作风建设方面要求实、求效,全力做好国有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助力全市“四新”行动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