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召开综合改革工作季度调度会
来源:  作者:企业发展改革处  日期:2020-05-15 17:00:04

5月12日,市国资委专题召开综合改革季度调度会,研究推进国家“双百行动”、“科改示范行动”,省级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等多项国家、省市改革专项任务。会议由国资委副主任郭国平主持,新工集团、紫金集团、旅游集团以及江苏宝庆珠宝有限公司、188比分直播工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委机关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全面梳理了改革实施以来的工作进展、实际成效和存在不足,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最后,郭国平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快改革步伐,建立内部协调机制,实施清单式管理,按月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二是要深入研究职业经理人制度,经理层任期制、契约化管理以及工资总额管理等重点改革事项,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大胆授权放权,充分激发企业改革动力,确保真改实改,改出活力、改出竞争力、改出示范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