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市交通集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交通集团  日期:2020-05-12 10:34:05

日前,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中青发〔2020〕8号),188比分直播市交通集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团工作的重要载体。今年全国共312个基层团组织获得该项荣誉,江苏省共17个基层团组织获此殊荣。

一是高扬永跟党走主旋律,启动“1+1+1”成长服务计划,即每周开展1次青年大学习,每年组织1次岗位大练兵,每人选择1位职业领路人,帮助青年夯实信仰之基、练就担当本领;二是争当企业发展急先锋,打造“青春四叶草”品牌,实施青苗、青创、青号、青风“四青行动”,开展“小蜜蜂”“悦享60分”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激发组织体系新活力,明确建设“五有型”团支部目标,落实落细“全团抓基层”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四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成立由499名团员青年组成的25支青年突击队,奔赴集团所属路桥隧疫情防控第一线,畅通防疫物资运输绿色通道,配合防疫部门检查车辆、检测旅客体温,以实际行动吹响防疫之哨、守好防疫大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