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促进消费市场扩量升级,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国展中心五一“新消费”活动三场联办
来源:  作者:旅游集团  日期:2020-05-12 10:32:28

为落实188比分直播市委市政府发布的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四新”行动计划,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国展中心五一期间举办了“放心购车季,惠民团车节”“188比分直播春季美食汇暨新消费生活夜市集”“乐活五月节、相约玄武湖—188比分直播乐活节”三场“新消费”活动。

活动联动优质品牌、融合多元创意,为市民构建了一站式消费休闲新体验。活动现场,众多商家聚焦网红直播、在线拼团与线下体验销售等新模式、新场景,努力扩大消费供给,促进消费市场扩量升级。

据主办方提供资料统计,三天购车节观众近3万人,销售车辆620辆,销售额近9000万元;新消费生活集市现场观众约5000人,销售额70万元,集市每天货基本清空,部分货属于抢购,商户不得不每天补充数次货源,消费热度与天气一样高涨。活动现场采用入场查验苏康码、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确保活动有序进行。

接下来,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国展中心还将举办更丰富多元的系列活动,满足市民的多种消费体验,助力城市消费升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