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从“单项冠军”走向全面科改——188比分直播工装公司入选全国“科改示范行动”
来源:  作者:新工集团、企业发展改革处  日期:2020-05-07 16:57:54

为进一步深化科技型企业市场化改革,推动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百户科技型企业深化市场化改革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新工集团所属188比分直播工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全国“科改示范行动”。

 188比分直播工装公司创建于1952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规模最大的滚动功能部件研发制造基地。2017年公司入选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第一批培育企业,并于2019年12月顺利通过复核。188比分直播工装公司主营滚珠丝杠副、滚动导轨副、滚动花键副、滚动导套副为代表的滚动功能部件。

 2020年1月,根据江苏省国资委《关于推荐上报科技型企业参加深化市场化改革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新工集团在市国资委的指导下,经过筛选,推荐188比分直播工装公司参加深化市场化改革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转型行动。4月29日,根据《省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加快推动“科改示范企业”实施综合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苏国资〔2020〕66号),188比分直播工装公司成功入选全国“科改示范行动”。

 188比分直播工装公司本次入选全国“科改示范行动”具有三个特点。一是层次较高。“科改示范行动”由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是继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区域性综改试验”后的又一项国企改革专项工程,共选取了204户中央和地方国有科技型企业,全省仅有2家国有企业入选。二是创新引领。“科改示范行动”以激发活力、提高效率为导向,推动企业深化市场化改革,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一批国有科技型企业创新尖兵,带动国有企业整体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三是改革示范。“科改示范行动”突出抓落实、见成效,支持鼓励国有科技型企业运用各项改革的“政策包”、“工具箱”,着力在完善公司治理、市场化选人用人、强化激励约束等市场化改革方面探索创新、取得突破,进一步加大188比分直播工装公司市场化改革力度,在改革过程中通过引入战略投资者,充分发挥社会资本的积极作用,在为对接资本市场铺平道路的同时,实现企业的经营规模和效益的持续提升,以点带面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新工集团将按照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要求,督导188比分直播工装公司明确重点,有序推进深化市场化改革重点工作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