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市首场“齐心战疫金融助力”人才企业金融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紫金集团  日期:2020-04-01 17:01:33

3月26日,为聚合资本力量推动创新名城建设,全力护航人才企业复工复产,多渠道助力企业融资,由市委组织部和紫金投资集团共同主办,由创新投资集团和建邺高新区管委会协办,188比分直播市首场“齐心战疫金融助力”人才企业金融对接会在建邺金鱼嘴基金大厦顺利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张新年,市人才办副主任陈政,紫金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万舜,市科技局、市金融监管局、市科技创业家联合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毅达资本、188比分直播银行等10家风投、金融机构专家和人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由于在疫情期间,会议采用现场路演及网络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市金融监管局首先就疫情防控金融支持企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做了介绍,188比分直播市委组织部推荐优选的金寓信息、实邦智能等优秀人才企业分别进行项目路演,并现场与风投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人才企业金融对接会的成功举办,旨在充分释放高层次人才创新动能,积聚各类金融要素精准对接企业家需求,为企业提供资本支持,为人才提供发展土壤。据了解,本次金融对接会的总融资需求达2.17亿元,现场已达成多个意向性合作协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