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新农集团赴省属国企交流学习和合作洽谈
来源:  作者:新农集团  日期:2020-04-01 16:50:47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工作部署,进一步拓宽集团发展思路,近日,新农集团总经理宗仁带队,分别赴江苏省粮食集团、江苏省农垦集团开展交流学习,积极探讨寻求企业合作。省粮食集团党委副书记施启平、省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分别接待会见了新农集团一行。

1.jpg

江苏省粮食集团、江苏省农垦集团作为省内农业行业的标杆企业,在现代农业产业布局、传统产业提档升级、产业链完善、市场化业务拓展和转型发展等方面积累了优秀经验和做法。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新农集团在谋划产业拓展,科学制定集团“十四五”规划上很受启发。

洽谈会上,新农集团与省粮食集团、省农垦集团在粮食及其他农产品境内外贸易、订单农业、农业社会化服务、电商平台、农业科技、仓储码头资源合作共享、康养产业等方面已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下一步,新农集团将与两家企业组建工作对接小组,持续推进企业间合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