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冉华副市长调研朗驰集团
来源:  作者:交通集团  日期:2020-03-27 15:47:15

3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冉华、副秘书长刘永辉一行调研市交通集团所属朗驰集团复工复产和低效劣势企业清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徐俊、副主任郭国平,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乔海滨、副总经理杨新伟等陪同调研。

冉华一行首先现场走访了朗驰集团岱山汽车园,就复工复产等情况与园区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调研汇报会上,冉华听取了市交通集团及朗驰集团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在低效劣势企业等清理方面:一是要着眼于让企业轻装上阵,认真研判市场行情和企业转型升级需求,加快盘活资产资源,分类处置好低效劣势企业;二是要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出路,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三是要加强与政府和有关部门沟通,争取政策和支持,有效推进低效劣势企业处置;四是要从市交通集团层面,坚持统筹协同运作,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打造良好发展生态。同时,他还对集团减免困难中小微企业房租和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