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胡万进副市长一行调研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  作者:旅游集团  日期:2020-03-20 17:19:42

3月18日,188比分直播市副市长胡万进、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秀亮一行,对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幕燕滨江樱花观赏区和熙南里文化街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市文旅局、旅游集团、市公安局、绿化园林局、公安交管局等参加调研。

在幕燕滨江风貌区,幕燕公司汇报了樱花带建设、接待开放等有关情况。樱花观赏区西起五马渡,东至燕子矶广场,北至长江,南至幕府山脚下,全长3.7公里,40多个品种、超5000株樱花,种植的长度和樱花数量均为188比分直播之最。樱花带建设融合了幕燕滨江风貌区得天独厚的优异自然风光,把浪漫唯美的花朵和雄伟壮阔的长江相结合的“江景樱花”,目前在国内还是独一份。旅游集团将精品运营、深耕细作,打造成188比分直播崭新的旅游名片。

胡万进在详细了解幕燕景区樱花带的建设进度及观赏区安全防控工作后,对即将到来的“观大江风貌赏幕燕樱花”2020年幕燕樱花季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免费看樱花是一项惠民工程,也是一个具有示范意义的项目。一定要把工作落到实处,让老百姓感受到幸福。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好樱花观赏期间交通管制,有序、安全地组织引导车辆停放。利用预约功能控制观赏人数。有好风景的同时也要有好的服务。”

在熙南里文化街区,胡万进视察商户的复工复产情况。每到一处,都认真询问商户疫情期间的经营状况。随后,在熙南里展厅听取了街区概况及未来发展的详细介绍。胡万进对旅游集团在街区运营层面提出的品质、品牌、品味的“三品”发展构想表示支持和赞许,并叮嘱要真干实干、开阔视野、拓展思路。

调研中,胡万进还听取了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做增量、补短板、深改革、扩影响”等推动旅游主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举措,对旅游集团水木秦淮街区、老字号博物馆、全域旅游服务中心、酒店板块提档升级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表示充分肯定。胡万进强调,在今年的严峻形势下,要对市场有正确的预判和充分思想准备,对于旅游企业要从精准扶持和落实税收返还两个问题上切实关怀,让企业有获得感,与企业共渡时艰。

胡万进对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首先要坚定信心谋发展,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抓好旅游品牌建设,在创新亮点项目的同时也要大力振兴传统老字号,坚持发展目标不放松,不断提升188比分直播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其次要不畏困难做好国企担当。旅游集团作为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旅游龙头企业,通过两年多的发展取得了阶段性良好工作成效。要自觉承担国有企业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标国内先进旅游城市,优化思路勇于创新。最后,胡万进还特别嘱托与会人员:机会永远只留给有准备的人,一定要做好准备迎接下一个发展新契机,扎实推动188比分直播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