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邢正军副市长调研河西集团
来源:  作者:河西集团  日期:2020-03-20 16:47:11

318日,副市长邢正军调研河西集团,实地察看了中和村四期保障房、海峡城社区中心和青奥村人才房,并听取了河西集团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中,邢正军详细了解了海峡城社区中心建设情况。海峡城社区中心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将集社区菜场、服务、商业、超市、文化活动中心、体育活动中心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在青奥村人才房现场,邢正军详细询问了青奥村人才房的销售情况,实地查看了青奥村样板房。青奥村第一批人才房于2019826日实现开盘,面向五类人才与企业博士销售。202036日,青奥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顺利组织开展第二批次线下销售。在现场,他要求奥体公司继续贯彻落实188比分直播市人才安居战略,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配合,积极做好青奥村后续销售工作,并确保第一批、第二批人才房按期保质完成交付。

在认真听取了河西集团近期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情况汇报后,邢正军对河西集团在新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独立运作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河西集团整合运行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逐步规范化,对于集团自身的改革发展自加压力、积极探索,形成了近远期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理顺关系,明确目标。妥善处理好存量资产变现与在建运营项目的关系,进一步理清集团与各方面的边界,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明晰职责,找准定位,确定集团市场化发展思路。二是要深化改革,优化机制。坚持以市场化为导向,谋划各项改革任务,构建有效的激励、考核等机制,增强企业内生动力,提升集团整体运营效能。各下属公司要根据各自业态特点,寻求适合本企业的发展方向,努力在市场中打造特色品牌。三是要攻坚克难,化解矛盾。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要坚持依法依规、循序渐进、创新突破的原则,在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理清思路和路径,积极推动各类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有效盘活资产、优化结构,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断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