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鼓楼区国资办:打好“防疫+生产”组合拳
来源:  作者:鼓楼区  日期:2020-03-20 16:45:1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188比分直播市鼓楼区国资办,积极推动政企联动,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坚决打好“防疫+生产”组合拳,为抗击疫情助力,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落实防控严密细致

鼓楼区国资办主动融入街道、社区防控工作大局,加强沟通协调,班子成员分工把守,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最严标准,最细举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小区封闭管理制度,切实做到“看好门、管住人”。每天对三供一业职工家属区维修改造建设项目的7个街道18个现场进行巡查检查,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复工复产齐头并进

鼓楼区国资办支持区属国有企业在“非常时期扛起非常之责”,一手抓疫情防控,动员区属国有企业员工下沉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鼓励向街道、社区等防疫前线捐赠紧缺物资。各区属国有企业已陆续向社区捐赠口罩、防护服、消毒水等物资近4万元;一手抓复工复产,指导区属企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护航经济保障发展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鼓楼区国资办灵活调整工作时间,确保工作人员心理上不慌乱、管理上不散漫、工作上不间断。严格落实每日值班制度以保证工作正常运转,防止人员过度聚集。

 目前,鼓楼区国资办积极研究市、区关于应对疫情期间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有关措施,制定鼓楼区属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房租减免实施细则,切实发挥国资国企承担社会责任的带头示范作用,做到早谋划、早铺垫,通过微信视频会议,实现工作推进“零接触、不间断”,确保国资监管、国企发展工作在疫情结束后及时步入正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