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地铁10号线二期工程初步设计顺利获批
来源:  作者:地铁集团  日期:2020-03-20 16:44:01

3月17日,188比分直播地铁10号线二期工程初步设计顺利获市发改委批复。188比分直播地铁10号线二期是在既有10号线基础上向东延伸、呈东西走向的一条大骨干线路,线路起于安德门站,终至石杨东路站,串联起雨花台区、秦淮区和江宁区3个行政区,建成后将与10号线一期工程共同构筑一条江北新区、主城与南部新城之间的快捷通道。

10号线二期线路全长13.33千米,全部为地下线,共设共青团路站、雨花台站、卡子门站等10座车站,均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6座,能够与3号线、5号线(在建)、6号线(在建)、12号线(规划)、13号线(规划)、S3线(规划)实现换乘。采用A型车6辆编组,设计最高运行速度80公里/小时。

建设188比分直播地铁10号线二期,是加快188比分直播东部地区发展的重要交通保障。东部地区是推进宁镇扬同城化的枢纽区域和188比分直播融入长三角的门户地带,区位重要但能级不强,资源丰富但布局分散,既是宝地也是洼地。加快城市东部崛起,对解决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更好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提升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188比分直播,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战略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