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溧水区扎实推进区属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统一监管
来源:  作者:溧水区  日期:2020-03-20 16:38:30

为切实加强对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盘活资产存量,实现国有资产的优化配置和保值增值。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国资、国企相关规定及《溧水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实施方案(2018-2020年)》(溧委办发〔2018〕102号)、《溧水区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国有经营性资产集中统一管理实施方案》(溧政办发〔2019〕4号)相关要求,溧水区国资办积极推进区属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统一管理工作。

本次行动按照“统一监管、分类分步实施”的原则,结合国企集团开发范围、功能相似度及国有企业发展需求,采取所有权划拨或经营权移交的方式,将前期梳理出的25家行政事业主管局的经营性资产列入集中统一管理范围,最后通过合法、合规途径注入相关国有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了国有企业规模,能够有效促进区国有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资产划转工作完成后,各企业集团根据资产性质、状态有针对性分别管理运营,借助国有企业信息化系统建设,将实现对资产的实时掌控和动态管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