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东南集团召开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
来源:  作者:东南集团  日期:2020-03-16 15:59:10

日前,东南集团召开深化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去年工作、全面部署今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再出发、奋力夺取“双胜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滨出席并讲话,总经理古国才主持会议。

李滨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集团聚焦主责主业,投资融资有新作为,产融结合有新成果,改革创新有新亮点,党的建设有新面貌。今年集团迎来了从“单一的、传统的融资平台”向“现代化、综合性的投融资平台”转型升级的关键期,集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部署,突出政治对标,有力服务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突出治理对标,健全制度体系和工作流程;突出工作对标,服务江南四大功能区、紫东地区建设,推动“1+5+1”业务板块提质增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188比分直播作出贡献。

李滨要求,做好2020年工作,要对标找差勇争一流,重点抓好九个方面。一是强功能、敢创新,丰富融资业务新内涵,畅通融资渠道,加强资金调度和资金链管理,加大服务力度,简化功能区企业审批流程。二是讲政治、重收益,做强投资业务新定位。确保市重大项目投资进度,主动承接紫东地区功能项目,全力推进功能区战略合作项目,提高投资效率和效益。三是加杠杆、做市场,树立基金管理新标杆。存量基金提质,新设基金增效,对标国际国内顶尖投资机构,健全完善市场化机制。四是强招商、促融合,推广产业园区新品牌。招商信息共享、资源队伍联动,用好政策支持,举办高质量招商推介活动。引导入驻企业投身“创新名城”建设,服务“4+4+1”主导产业。五是提存量、优增量,构建住房租赁新格局。算好效益“帐”,挖掘利润增长点,优化市场运营机制,探索上市或资产证券化发展路径。六是抓项目、保进度,树立工程建设新形象。把建设计划分解到季、落实到月、具体到项目。强化调度监测,强化分类推进,严格落实推进责任。七是善谋划、快推进,打造商业管理新板块。塑造商业模式,锻造核心团队,管好首个项目。八是敲警钟、守底线,落实安全生产新要求。健全全流程、可追溯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立双重预防体系、强化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应急演练、日常督促检查。九是抓党建、固根本,展现全面从严新气象。深化政治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抓好干部队伍,强化勤政廉政。

古国才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对标找差、创新实干”的发展目标要更高。要有忧患意识、善于化危为机,在疫情防控上积极作为,在经济发展上有新突破。推动举措要更实。加强顶层设计、日常调度、思路创新,树立算账意识,积极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紧盯重大投资计划落地落实。工作作风要更硬。秉承“简单、正直、没有私心、坚韧不拔”的理念,行使本部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第一责任人职责,建立风险防范体系,做到廉洁自律和生产安全。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各部门、企业代表递交责任书,公寓公司、智盾公司、财务部、资产部作表态发言。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这次会议规模做了精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高级主管以上干部、直控企业中层正职以上干部,优秀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