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包暖、菜暖、情更暖--新农集团为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做实事
来源:  作者:新农集团  日期:2020-02-18 18:10:25

 

积极发挥平台优势,强化国企责任。疫情当前,188比分直播新农集团积极落实好为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办好十件事的工作要求,用实际行动展现国企作为。

2月14日下午接到通知后,集团党委高度注视,立即会同市卫健委、市妇联、188比分直播邮政、市慈善总会等相关单位,共同研究为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提供“暖心包”“暖心菜”的具体落实工作。同时,明确由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及所属市级农产品公共服务品牌“食礼秦淮”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组建党团员突击队,负责对接保供任务。

任务下达后,“食礼秦淮”立即展开行动,第一时间联系188比分直播知名蔬菜直供基地,从保质保量、营养搭配等方面精选、优选蔬菜包清单,并同步协调市级农产品检验检疫机构配合把好入口关,从源头确保“暖心菜”安全安心。

111.jpg

检验检疫人员正在检测


经过一夜的精心组织,2月15日下午,“暖心包”“暖心菜”陆续送抵集团物品集散中心,交由集团党团员突击队进行分装。

222.jpg

党团员突击队员们正在分装


当日,天空骤降大雪,夜间气温极低,突击队们却干得热火朝天,营养品、爱心卡、防疫用品、蔬菜蛋禽、各类水果等保供物资被有条不紊地分装打包。当晚22时许,338份共计1014箱暖心物资全部打包完毕。

333.jpg

封装完成


2月16日清晨8点,身着绿色制服的邮政快递员们开始接力。验货装载后,一辆辆绿色的邮政快递车满载着市委市政府、各有关单位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从新农集团物品集散地驶入城市的大街小巷,陆续送达赴湖北医务人员家中。2月18日上午,又有433份共计1299箱暖心物资装箱送出。


444.jpg

邮政人员接力装载


你有戍边行,我有解忧情。致敬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新农集团将在疫情期间持续每周为援鄂医务人员家属送上一份“暖心菜”,以真情、真心和真行动,解除医务人员们的后顾之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