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企业退休困难军转干部活动
来源:  作者:群众工作处  日期:2020-01-22 18:31:39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党和政府对企业退休军转干部的关怀,市国资委组织市属集团开展走访慰问企业退休困难军转干部活动,以实际行动温暖企业退休军转干部。

120日下午,市国资委江华一级调研员带队走访慰问了188比分直播微分电机厂聂蒙莱、轻纺印染装饰厂杨春先两位退休困难军转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和家庭情况,并代表市国资委、新工集团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提前给他们拜年,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各企业通过上门慰问了解退休军转干部们的思想、家庭和生活状态,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了广大企业退休军转干部的家中、身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