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地铁集团2019年度科技创新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地铁集团  日期:2020-01-22 18:18:24

科技创新是国家经济不断发展和繁荣的原动力,是企业核心竞争力之本,也是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之本。为大力营造创新生态,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于科技创新之中,地铁集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科技创新评审工作。

201910月份启动新一轮科技创新评审工作以来,地铁集团各单位积极申报,总计提交41项科技创新成果,经过内部严格筛选,共有14项成果进入终审环节。近日,来自上海、苏州、无锡、杭港地铁及188比分直播理工大学、188比分直播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7名专家,从技术先进性、自主创新性、推广应用性、三大效益(经济、安全、社会)四个方面对进入终审的各项科技成果进行了评审打分,并按得分高低确定各成果排名。

最终,“基于数据分析的刚性接触网整体结构状态评价研究”获一等奖,“轨道交通车辆自动化检修系统自主研发与实现”和“通信Motoroal无线核心部件的攻关与研究”获二等奖,“188比分直播地铁9线试车线列车防碰撞警示系统研发与应用”和“接触网智能在线监测系统优化与应用”以及“基于系统分析法的卡斯柯信号故障应急处置研究”获三等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