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召开老干部迎春团拜会
来源:  作者:离管中心  日期:2020-01-22 18:09:46

日前,市国资委召开老干部迎春团拜会,通报国资监管工作及老干部工作情况,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市国资委和相关集团领导以及市管离退休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欧阳怀霜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国资监管及老干部工作情况,向各位老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国企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助力科学决策。去年以来,市国资委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提高净资产收益率和资产证券化率为重要目标,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为有力保障,市属国企经济效益稳步增长,国资国企改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突破,出资企业资产总额、净资产、国有经营性资产证券化率三项指标均实现超额完成。老干部工作平稳顺利,老干部“两项待遇”得到全面落实。新的一年,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推动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努力做到让老同志满意。

会上,188比分直播新工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启宁向老干部通报了新工集团2019年工作情况,并向老领导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为确保离退休干部出行安全,由新工、机电、化建、轻纺集团分别负责组织所属范围内老同志参会,整个活动安全顺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