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浦口区全力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来源:  作者:浦口区  日期:2020-01-22 18:08:03

海绵城市是推动绿色建筑建设、低碳城市发展、智慧城市形成的创新表现。188比分直播市浦口区国资集团自2019年以来,全力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新开工项目全面落实海绵城市建设要求,以不断提升城市“蓄水”能力,为区域海绵城市建设目标圆满完成积极献力。

2019年,浦口区国资集团开工建设的农创园科创中心,星甸、汤泉、永宁三个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项目均全面落实海绵城市建设要求。其中农创园科创中心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0亿元,项目绿地总面积为40296平方米,下凹式绿地面积为15502平方米,下凹式绿地占比为38.5%;项目硬质铺装面积为12952.15平方米,其中透水铺装面积为6628.85平方米,透水铺装占比为51.17%;项目设置雨水调蓄池,总容积为1553.52立方米,后期收集雨水将主要回用于小区绿化和道路浇洒。星甸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项目为原址扩建工程,项目植入了透水铺装、雨水回用、雨水调蓄池、生物滞留池等海绵城市建设措施。汤泉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项目为异地新建工程,项目除植入透水铺装、雨水回用、雨水调蓄池等低影响开发措施外,更增加了绿色屋顶、下凹式绿地设计。永宁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项目设计了475平方米的滞留性雨水花园,并植入了透水铺装、雨水回用等海绵城市建设措施。目前,浦口区国资集团所有纳入海绵城市建设要求的项目均按计划稳步推进中。

作为区域民生工程建设的排头兵,2020年,浦口区国资集团将进一步深化落实海绵城市建设要求,稳步推进各项目海绵城市建设措施落地,以不断提升区域调蓄能力,积极建设美好城市,构筑绿色生态家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