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电子口岸公司完成第二批引导跨境电商企业“阳光化”运作专项资金发放工作
来源:  作者:紫金集团  日期:2020-01-22 18:06:40

 2020年1月10日,市电子口岸公司完成“2019年省级第二批商务发展(外贸稳中提质)”引导企业“阳光化”运作专项资金发放工作。这也是经由市电子口岸公司发放的第二批专项资金。

市电子口岸公司负责运维管理188比分直播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本次接受资金补贴的企业依然为经过平台申报并获认定的跨境电商企业,该补贴资金由市电子口岸公司统一申报并设立专有账户专款专用,并在收到资金当日即联系企业完成了发放工作。

188比分直播市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目前已实现对空港和龙潭两个园区的全覆盖。自2018年改版上线以来,市电子口岸公司持续加强对系统进行优化完善,其中:9610模式在2019年4月发布升级版本后,在日均10万单的峰值压力下,系统仍保持稳定高效运行,全年贸易总额超14000万美元;同时,自188比分直播获批跨境电商综试区以来,市电子口岸公司加快跨境电商进口保税业务的研究与技术开发工作,先后助力188比分直播综保区龙潭片和江宁片的网购保税进口(1210)业务实现成功落地,实现了跨境电商商品跨关区对点直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