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看望慰问老红军梅祥麟
来源:  作者:离管中心  日期:2020-01-22 18:03:57

在2020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1月22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俊专程前往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住院老红军梅祥麟,送上真挚问候和美好祝福。新工集团、机电产业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梅祥麟出生于1919年,曾在苏北、华东等地参加革命工作,今年已101岁高龄。徐主任一行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长寿。梅老家人详细介绍了近期饮食和生活状况,并对组织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

目前,市国资委离退中心共有离退休干部538名。其中,90岁以上38名;80岁以上203名;离休干部32名,年龄最大的101岁,平均年龄76.8岁。走访过程中,徐俊主任要求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同志进一步加强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政策措施,时刻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进每位老干部的心田,真正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