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新工集团为民办实事被群众点赞
来源:  作者:新工集团  日期:2019-12-05 16:58:23

2019年12月3日下午,3位张王庙17-20号住户代表满怀喜悦和感激之情,来到新工集团送上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感谢新工集团“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

鼓楼区张王庙17-20号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由188比分直播市政工程公司、汽轮电机厂、188比分直播电气控制设备厂(代建代管)等五家单位联合征地拆迁复建安置房,共有住户72户。由于原建设单位改制和建设资料严重缺失等历史原因,房产“两证”一直无法办理,成为住户们的一块“心病”。为解决这一老大难问题,2017年5月,新工集团主动承担办证主体责任,在市领导的关心和市、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会同机电集团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安排专人深入原建设单位、所属街道办事处、社区、住户家中,了解情况,查找资料,搜集信息,并从头开展项目申报,补办相关手续。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在2018年7月完成了全部不动产权证书的办理。至2019年11月底,大部分住户实行了房改,取得了个人不动产权证,实现了“安居梦”。

市民在感谢信中写道:“张王庙17-20号不动产权证的取得,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改善民生的生动案例,是一次最好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新工集团以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赢得了百姓的点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