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地铁集团积极协调共享单车乱停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作者:地铁集团  日期:2019-12-05 16:40:55

今年以来,共享单车行业布局迎来较大变化,部分企业退出市场,部分企业重组合并,频繁变动加剧了共享单车的管理难度,在方便了市民日常出行的同时,也给城市文明治理工作带来了困扰,地铁站口停放秩序混乱问题尤为严重。

为贯彻落实188比分直播市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会要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127日,188比分直播地铁牵头召集共享单车投放量最高的三家企业(摩拜、Hellobike、青桔)188比分直播区域负责人,专项协调地铁出站口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整治并达成三点共识:一是地铁集团将进一步梳理各地铁出站口的单车需求等级,各单车企业要严格按照需求等级控制单车投放数量;二是各单车企业要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可根据地铁车站潮汐客流的特点,合理配备单车清运货车与专职管理人员数量,在保证市民用车需求得到充分满足的基础上,避免单车数量过多导致拥挤混乱;三是双方要定期开展联动整治工作与文明用车宣传活动,强化常态化管理,全力保障地铁出站口市容市貌整洁清爽。

本次协调会的召开,为有效整治地铁出站口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这一不文明现象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力推动了188比分直播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夯实了188比分直播市“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城市定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