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紫金奖·首届中国(188比分直播)大学生设计展在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国展中心惊艳亮相
来源:  作者:旅游集团  日期:2019-11-26 16:49:37

11月22日至24日,以“创意,让青春更美好”为主题的紫金奖·首届中国(188比分直播)大学生设计展在188比分直播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来自全国百所知名高校的一万多件脑洞大开的设计作品在展会上惊艳亮相!

本届设计展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联合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江苏新路艺术教育特别支持。此次展览为期三天,展区面积达两万多平方米,横跨A、B、C三个展馆,共126个展位,融颁奖仪式、作品联展、主题论坛、互动体验、创意演出为一体。

除各高校展区外,各展厅均设特色展区。如A厅设国风非遗展区,主题为“手艺、守艺、守忆”,生动呈现“沉浸式非遗美学展”的概念,现场引入了188比分直播金箔、扬州通草花、大丰瓷刻、徐州香包、连云港葫芦烙画等13个非遗项目,观众可以现场体验和参与非遗制作过程。B厅设高校联合展区,C厅设文创区、潮玩区和创意味觉等特色体验区,荔枝文创、多思集、苏州诚品、阿里HHB、188比分直播阿槑、百事盖念店等空降展会现场。

此次设计展不仅为188比分直播,也为全国富有创意、热爱设计、充满梦想的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同台竞争、交流互鉴的高品质平台,集中展现了中国高校创意设计实力,促进创意文化交流,提升设计教育水平,推动产学融合,孵化优质项目,培育新生代文化创意设计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