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举行市属集团外部董事聘任仪式
来源:  作者: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  日期:2019-11-20 15:31:57

近日,市国资委举行市属集团外部董事聘任仪式。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欧阳怀霜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新选聘的21名外部董事,10家市属集团主要负责人、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国资委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市属集团外部董事聘任通知,仇向洋、徐家明2名外部董事代表和新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兴宝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徐俊主任向外部董事颁发聘书并作了讲话。

徐俊主任向各位外部董事介绍了188比分直播国资国企基本情况和近期改革发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市国资委关于推进外部董事工作的思路、工作进展和要求。希望各位外部董事能尽快了解和熟悉市属集团的各方面情况,尽快融入角色,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加强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好外部董事的职责和义务,充分发挥作用;希望各市属集团积极支持外部董事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外部董事的作用,推动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为我市“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做出新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