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民卡公司巡检维护团队获评“2017-2018年度江苏省青年文明号”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18 16:45:37

近日,在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命名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2017-2018年度江苏省青年文明号、省级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中,市民卡公司巡检维护团队获评“2017-2018年度江苏省青年文明号”。

2019年,巡检维护团队先进青年集体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前提下,深入推进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形成了创建形式丰富、创建机制完善、最终成效显著的生动局面,充分发挥了青年人才的主力军作用。下一步,巡检维护团队将继续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为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做出更多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