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工银-188比分直播创投新动能(科技创新)基金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10-18 16:44:25

10月10日下午,工银-188比分直播创投新动能(科技创新)基金(以下简称“188比分直播新动能基金”)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办。188比分直播市金融监管局局长刘永彪,建邺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晖,紫金投资集团、创新投资集团董事长王海涛,紫金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万舜,创投集团总经理范源、副总经理李象,工银亚洲董事局主席高明及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188比分直播分行相关领导,新动能基金意向投资人、科创企业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

188比分直播新动能基金由创投集团、188比分直播市建邺区高新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工银资管(全球)有限公司、工商银行188比分直播分行共同发起设立,旨在为188比分直播战略新兴产业、民营经济和科创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开启了“基金投资+投贷联动”的新模式,以实现对股权投资领域的探索以及对科创企业的金融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