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南粮集团石埠桥库区扩建8万吨油罐区(二期)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  作者:新农集团  日期:2019-08-16 17:40:56

8月16日上午8时18分,188比分直播铁心桥国家粮食储备库石埠桥库区扩建8万吨油罐区(二期)项目在南粮集团石埠桥库区正式开工。南粮董事长梅勤及领导班子成员,南粮工程部、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地质勘察单位和施工单位等共同参与开工仪式。

188比分直播铁心桥国家粮食储备库石埠桥库区扩建8万吨油罐区一期4万吨油罐建设已于2015年4月完成。本期投资的4万吨油罐建设内容包含4座8500T、2座3000T油罐,以及配套工艺管线、设备、隔油堤等,总投资金额达2800万元。目前工程正处于桩基施工阶段,预计工期为160个日历日。

项目建成后,石埠桥库区食用油脂总罐容将达到140000万吨,原油储备能力进一步有效提升,结合库区期货交割库资质和长江码头区位优势的运用,将会为南粮粮油全产业链的发展运营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