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浦口区康居集团“三着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与管理
来源:  作者:浦口区  日期:2019-08-16 17:29:05

今年以来,浦口区康居集团紧密围绕“江北明珠”的发展定位,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重点关注民生工程建设,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工作水平。

一是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在“精细”上下功夫。重点围绕项目建设、质量安全、品质管理、市场转型、队伍建设,以科学路径和统筹方法,狠抓质量安全及品质提升,常态化扬尘管控行动,修编保障房建设、设计标准,提升小区绿化和交付品质,推动各项工作实现精细化管理。

二是打造物业品牌,着力在“转变”上做文章。探索完善保障房建管一体化,继续以400热线、睦邻中心等载体,搭建“小物业、大社区”服务为民体系,通过积极策划保障房片区商业特色街区,重点打造“幸福里”及“如意里”商业街区,逐步完善保障房片区的城市功能,推动实现从“居住”向“品质居住”转变。

三是狠抓工作推进,着力在“落实”上见成效。抓重点项目推进,抓开工、抓竣工、抓交付,确保完成全年1号文任务和经济指标;完善公建配套建设,保障房片区教育、商业、社区中心等公建配套与项目同设计、同施工、同交付;扎实推进保障房、人才房、长租房等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用工作实绩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