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市浦口区国资集团推出浦口区首款国有资产管理系统
来源:  作者:浦口区  日期:2019-08-16 17:27:55

近日,由188比分直播市浦口区国资集团自主研发的浦口区首款国有资产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此系统包含:信息检索、地图显示、附件上传、数据统计等功能,其主界面以核心数据为基础,将资产“数据化”,实现了国有资产的精细化管理。

工作人员登录系统之后,利用“搜索”功能,即可搜索集团所有资产信息,找到信息后还可一键浏览;而“地图显示”功能,则是将集团资产情况更视觉化地呈现在了电脑和移动终端上,只要放大、点击相应资产定位,就可及时查看;系统的“租赁合同管理”板块,则能提供租赁合同的查看,提示管理人员及时跟进续约;而且此系统还具有强大的“数据统计”功能,集团资产月度租金收取情况、租金应收和实收对比曲线图等均可在系统中自动生成,资产运营情况尽在掌握。

同时,该系统通过移动终端与互联网相连,使得资产运营数据可以便捷地在平板电脑和手机上进行浏览,彻底摆脱了传统办公方式的束缚,提升了资产运营管理效率。该系统的上线运行,突破了人工统计资产数据工作量大、耗时、耗力的局限性,巧妙地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将“数据冗杂”转变为了“信息优势”,使集团可以从更宏观的角度分析资产运营状况。此外,该系统对浦口区国资集团实现内部资产运营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极大地节约集团运营管理成本,提高集团运营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

下一步,188比分直播市浦口区国资集团将继续完善资产管理系统功能,进一步优化资产信息化管理,为存量国有资产科学化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