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地铁集团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对标找差活动
来源:  作者:地铁集团  日期:2019-08-16 17:26:43

2017年地铁集团启动年度“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活动以来,已成功创建1个省级,2个市级,2个国资委级,8个集团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廉政文化示范梯队已见雏形。根据年度对标找差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升地铁集团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能力,便于创建示范点单位对标找差、学习先进,力争再创一批市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88日,地铁集团组织8家集团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单位开展了互观互学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参观了位于188比分直播南工作场所的188比分直播地铁资源公司党总支、运营公司机电分公司党总支等5个示范点单位的廉政文化活动阵地,并现场听取了各单位的廉政文化创建规划。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特点,发挥员工智慧,独具匠心,展现了廉政文化的丰富性和生动性。其中资源公司党总支坚持定期改版廉政文化墙。资源公司第四党支部以梅、兰、竹三个主题打造廉政长廊。运营公司机电分公司党总支打造了一条30余米的廉政文化长廊,中层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签名承诺廉洁办事。运营公司通号分公司第三党支部专门开辟了廉政文化学习室,交流认识,分享心得。运营公司供电分公司三中心党支部创新打造“L”形的廉政文化长廊,寓意“廉”在心中。

通过本次互观互学活动,旨在激励各单位拿出新的精神状态,以“彰显各单位廉政文化建设内升需求”为原则,以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廉政文化精品力为目标,创新思路、拿出实招,在现有成绩基础上力争创建市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为推动地铁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