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  作者:旅游集团  日期:2019-08-15 17:59:12

812日,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谢国庆、奚建平、杨英雄、蒋述奇、汤林平参加会议,集团领导陆俊、集团党委三个巡回指导组联系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奚建平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聚焦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进行了深入的自查自纠、根源剖析。班子成员间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坦诚、具体到位,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主题、终身课题,把对标对表党章党规作为一种自觉,以更加饱满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集团的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国庆对集团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成果,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自觉对标对表,切实学深悟透,不断筑牢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检视、反思,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基础上,进一步聚焦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我革命,全面查摆自身和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要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把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着力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逐条对照落实检视问题清单,切实解决问题,真正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断开创188比分直播旅游集团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