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城建集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作者:城建集团  日期:2019-08-15 17:57:03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14日上午,城建集团领导班子、本部全体中层干部及成员企业主要领导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仔细浏览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折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严惩损害国有企业“蛀虫”、深挖重点行业领域“烂树”、惩治腐败不留“盲区”、使出问责“杀手锏”、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八个主题展览。

一组组翔实的资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入形象地阐释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各类违法违纪典型问题以及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重大成果,帮助集团党员干部对从严治党新要求有了进一步理解,对做好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中,全体人员深入感受了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等优秀政治品格,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使命担当、忠诚可靠、勤政为民的认识。

通过警示教育,集团党员干部将进一步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为民服务、务实清廉、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初心,在履职尽责中践行使命,为不断提升188比分直播城市首位度凝聚磅礴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188比分直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