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07-26 10:32:28

7月25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俊同志作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为实现市属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而努力奋斗》的专题党课报告,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南钢联党委相关领导同志聆听报告,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九组组长邓林应邀列席指导。本次党课由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欧阳怀霜主持。

徐俊同志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做到牢记初心和使命必须铭记历史、必须坚守信念信仰、必须坚持人民立场、必须敢于担当。近几年,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取得一定成效,但是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命要求,对照首位度要求和高质量标准,在政治建设、宗旨意识、创新发展、作风建设上还存在差距。

徐俊同志强调,工作岗位是每名党员践行初心的重要舞台,单位建设兴衰、个人成长进步是我们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每名党员要立足岗位,在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干净担当等四个方面下功夫,不断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九组组长邓林对本次党课作了点评,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而出发,以此教育全党自觉担负党的历史使命;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党,以此教育全党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要坚持使命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导向作用,以此激励全党保持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主动作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

党课(正文).JPG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