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比分直播

188比分直播

欢迎访问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188比分直播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现场会
来源:  作者:企业发展改革处  日期:2019-07-03 16:44:26

    7月1日,市国资委在188比分直播证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现场会,市属集团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重点行业企业负责人近80人参加了现场会。会议期间,组织参观了188比分直播证券消防控制室、柴油发动机室、配电房,观摩了火灾现场应急扑救、188比分直播证券数据中心发生火灾的应急处置,听取了188比分直播证券领导介绍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最后,市国资委江华副巡视员强调,各单位必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各类应急预案要完备、应急演练要经常、演练资金投入要到位、舆情管控要精准,切实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真正走上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轨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相关信息

188比分直播